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宣布与美国断交的国家名单 这几国与美势不两立太可怕

    美国在国际上的地位是公认的,作为全球实力最强大的国家,长期以来美国一直向世界上其他国家施压制裁,这些国家对美国可谓是抱怨连连,逼于无奈宣布与美国断交一切关系。那么,这些国家名单都是谁呢?一起去看看。

    与美国断交国家
    与美国断交国家

    了解到,与美国断交的第一个国家是伊朗,其早在1980年就宣布与美国断交一切关系。因为伊朗内政长期以来遭到美国干预,伊朗人民对美国更是恨之入骨。时至今日,伊朗跟美国关系仍旧非常恶劣,为了遏制伊朗发展,美国也实施一系列的制裁措施,两国状态可以说是势不两立

    而委内瑞拉也在2019年宣布与美国断交,在委内瑞拉宣布后一个月不到,巴勒斯坦也宣布与美国断交一切关系。作为亚洲的这两个国家,美国不仅视这些国家为“棋子”,为了利益更是不惜一切代价损坏双边关系。在它们心中认为,与美国这样的国家建交是一种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