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确诊数全球第二 累计死亡超7万例

    金秋九月,白露已至,全球新冠疫情却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尤其是印度确诊数全球第二,已经超过了巴西了,累计死亡超7万例,印度疫情大爆发的时刻已经到来,印度最终确诊人数会不会超过美国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印度
    印度

    印度卫生部9月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4204613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90802例,再达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最高增幅,连续40天日增超5万例。新增死亡病例1016例,累计死亡71642例。印度疫情迅速升级的原因是什么呢?

    印度媒体将疫情迅速升级的归因于检测力度加大,然而印度的贫民窟防疫难度大、农村疫情范围迅速扩大、疫情期间迅速复工复产才是确诊人数不断飙升的原因。这些因素导致印度疫情失控,最终确诊人数可能会赶上美国。严重的疫情反过来又严重冲击印度经济体系,印度国内一时之间陷入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