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德旺是什么样的人?累计捐款总数有多少亿

    曹德旺,现年74岁,福建省福州福清市人,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随着事业的成功,曹德旺资产大增,成为各大富豪榜的常客。同时,他热衷于捐款做公益事业。外界好奇,曹德旺是什么样的人?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曹德旺是什么样的人
    曹德旺捐款总数

    公开资料显示,曹德旺少时家庭贫困,9岁上学、14岁无奈辍学。为了生计,他种过白木耳,当过水库工地炊事员、修理员、知青连农技员,还倒过果树苗。1987年,曹德旺成立福耀玻璃。经过一番打拼,曹德旺成功了。

    随着商业版图的扩大,曹德旺频登上各大富豪榜,但不忘做善意。据福耀集团9月4日消息,截至目前,曹德旺已累计捐出个人资产近120亿元人民币用于慈善事业。而据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曹德旺资产为22亿美元,排在第1303位。这足以可见曹德旺的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