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中印消息如何 再封禁中国App引发批评

    近日,中印边境地区局势越发紧张,很多国内网友都很关心和印度有关的新闻,那么最新中印消息如何?根据新闻报道,近日再封禁中国App引发批评,引发了印度国内用户的不满,也遭到了当地媒体的批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印度再封禁中国App引
    印度再封禁中国App引

    今年的6月底29日,中印边境冲突发生后,印度政府宣布禁用包括TikTok、微信、QQ、在内的59款中国App。而根据新闻报道,印度再度封禁118款中国APP,包括《绝地求生》手游、企业微信、微信读书、百度、手机淘宝、新浪等。

    与上次封禁中国APP不同的是,本次禁令公布后,印度政府遭到了当地媒体的批评,甚至是大量印度网民的不满。数据显示,印度有近5000万《绝地求生》手游用户,并且有很多靠这款游戏谋杀的职业玩家,封禁这款APP,让他们失去了重要的收入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