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要取消中国订单吗 出尔反尔太没诚信了

    现在很多国家都想与中国合作,但是印度却反其道而行,那么印度要取消中国订单吗?据消息称,印度已经向中国提出取消合作开发的电站订单了,印度突然出尔反尔令中国损失不少,导致中国5年的心血化为泡影。

    印度订单
    印度订单

    印度突然宣布取消与中国合作开发的两座发电站的订单,而这次印度突然取消了订单,让所有准备工作和负责建设电站的中国公司五年的努力付诸东流。

    在国际社会中,我们始终坚持和平共处、共同发展的准则,随着综合国力的增强,我们的国际影响力逐渐扩大,随着我国经济和国防实力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家认识到与我们合作是一种双赢的选择,也带来了许多国家之间的合作和外交关系的建立。

    作为亚洲人口最多的国家,印度自然也参与其中。在为印度带来优质廉价的电子产品、坚实可靠的基础设施以及一些发电站和其他生活设施后,印度正逐渐远离我们,进入西方世界的怀抱。

    在许多国家都扩大了与我们合作的请求之际,有一个国家得到了我们的帮助,但反过来又损害了我们的利益,那就是印度,我们为他修建了一条道路,然后他禁止中国企业竞标道路建设;我们给他带来了电子设备,他们禁止在印度使用我们的移动软件。我们为他建造了一座发电站,就在最近,印度单方面取消了两项中印合作订单。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损失,但对印度来说,更大的损失是缺乏国际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