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宣布抵制中国的app 再次禁用118款软件

    印度又有新的动作了?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其实还是跟以前一样,对中国APP宣布禁用,此前已经多次宣布了,然而现在又是同样的做法,简直令人憎恨!目前印度宣布抵制中国的app引起热议,禁用118款中国App,原因是什么?

    手机APP
    手机APP

    印度已经多次挑衅中方了,而且现在更是制裁中国相关企业,对中国APP进行抵制禁用,根据印度公布通知显示得知,因涉嫌参与危害印度主权与(领土)完整、印度国防、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活动,所以才会被禁用!

    据悉,此次抵制APP包含《绝地求生》手游(PUBGMOBILELITE)、企业微信(WeChatWork)、微信读书(WeChatreading)等上百款软件。印度的做法,无法就是想要打压制裁中国企业,其实这样的做法就是百害无一利,对印度的损失更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