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拒绝签证的国家 去这些地方不用办理

    众所周知,我们去其他国家都要办理签证的,其他国家来中国亦是如此,那么中国拒绝签证的国家有哪些呢?据了解,我国目前并没有禁止任何国家办理签证的,不过有些国家对我国公民是免签的。

    国家签证
    国家签证

    签证是一国政府机关依照本国法律规定为申请入出或通过本国的外国人颁发的一种许可证明。签证通常是附载于申请人所持的护照或其他国际旅行证件上。中国是一个很友好的国家,对任何一个国家的公民都非常欢迎的,所以中国并不会拒绝任何一个国家办理签证。

    此外,对于持有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单边免签证国家有:韩国(济州岛等地)、印度尼西亚、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塞班岛等)、萨摩亚、法属波利尼西亚(含大溪地)、法属留尼旺、安提瓜和巴布达、海地、英属南乔治亚和南桑威奇群岛、英属特克斯和凯德斯群岛、牙买加、多米尼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