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会选择买凶宅吗 网友:只有卖不出去的价格

    房子是用来居住的,往往一住就是几十年,它对我们而言,是一个避风港,是个充满温暖的地方,但是凶宅和房子的概念就不一样了,人们一听到凶宅就会有不好的想象,不知你会选择买凶宅吗?对此,有网友称:只有卖不出去的价格。

    凶宅能不能卖出去
    凶宅能不能卖出去

    所谓的凶宅,是指不吉利的房子,比如房子之前发生过命案,有人死在房子里,这种情况下,这套房子就会被认定为“凶宅”,另外一种情况,是对于风水不好的房子,不利于主人的房子,也会被视为凶宅,因此,在买房之前,一些人会找风水师过去看房,而凶宅的价格往往都是比较便宜的。

    凶宅并房屋交易中并不受欢迎,因为中国人普遍认为,房子以大吉为好,但实际上,有些人还是会选择购买凶宅,并且在过往的凶宅拍卖案例中,也有不少凶宅拍出了很高的价格,用网友的一句话说,就是没有卖不出去的房子,只有卖不出去的价格,比较低廉的凶宅,还是会有人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