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塞尔维亚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数据 现有确诊人数多少

    新冠肺炎来袭,对全球国家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特别是医疗系统没有那么发达的国家,这对他们来说伤害巨大。众所周知,此前我国派出医疗队援助塞尔维亚。那么,目前塞尔维亚新冠肺炎疫情怎样了?我们来看该国最新确诊数据如何。

    塞尔维亚疫情消息
    塞尔维亚疫情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显示,截止今日为止,塞尔维亚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31207例,较上一日新增108例;现有确诊病例为696例,较上一日减少163例。目前,塞尔维亚疫情逐渐趋缓,已逐渐得到控制。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全球各国正面临开学季,这也给防疫工作带来极大考验。据悉,塞尔维亚政府规定,开学前所有教师、学生、工作人员等需学习相关防疫知识。开学后,校内所有人员应全天戴口罩并及时消毒,以预防病毒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