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倍在日本有多厉害 揭露其得了什么病

    昨天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辞职引起了轰动,也引起了全球各国的关注。一时间安倍晋三成为了最耀眼的新闻,其的辞职原因也感到不可思议。那么,安倍在日本是有多么厉害?到底是得了什么病才选择隐退日本内政的?一起去了解一下最新情况。

    安倍晋三辞职
    安倍晋三辞职

    作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是非常谦虚低调。作为日本任职时间最长的一位首相,创造了一项又一项奇迹,也为了日本的经济建设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自从1993年首次当选日本众议院议员后,一直都是日本政坛上一课最耀眼新星。

    关于安倍晋三的辞职原因,其本人称是因为自身身体状况已经不能胜任国民交代的重任,为了避免自己健康影响着国政,不得不重新规划一下自己健康因素。据了解,一直以来安倍都患有非常严重的溃疡性大肠炎,可能就是这原因其才选择隐退内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