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行正面回应领导虐待女员工事件 涉事人会被辞退吗?

    近日,中行北京分行宣武支行前员工李女士公开实名举报该支行领导,称因替原油宝事件受害者发声被精神虐待。此事一经曝光,引发舆论的关注。8月28日,中行正面回应此事件。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中行具体是怎么说的。

    中行回应女员工事件
    中行回应女员工事件

    中行回应称:“对于近期我行宣武支行一位前员工在网络上反映的有关问题,我行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全面深入调查了解情况。我行将本着对员工和银行严肃认真负责的原则,客观公正依法依规查清事实,及时公布调查处理结果,回应社会公众关切。感谢大家的关心支持!”

    针对中行声明,举报人李女士表示,中行纪委办公室两次致电,让其到分行聊一下相关情况,但遭本人拒绝。她认为,中行专门工作小组并无实质性动作。最终,该事件将会如何结束?涉事领导是否会被辞退?这一切就由中行来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