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对华为的看法 曾说华为芯片我包了?

    郭台铭是台湾地区最知名的企业家,也是富士康的创始人。而近两年来,美国开始加大对于华为的打压,不断封锁华为获取芯片的途径,那么郭台铭对华为的看法是怎样的?曾说华为芯片我包了真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郭台铭对华为的态度
    郭台铭对华为的态度

    此前,富士康总裁郭台铭曾表示,中国大陆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愿意支持中国芯片以及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但根据媒体报道,富士康在尖端技术领域,仍然非常依赖美国的供应,所以富士康人会受到美国禁令的影响,无法全面和华为展开合作。

    而近年来,富士康正在陆续转移大陆的生产线,继加大在印度、越南等国家的投资后,有媒体爆料,富士康计划将iPhone生产业务转移到墨西哥,而墨西哥制造业的优势在于,其工资水平较低,并且国土接近美国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