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保2020缴费通知 退休医保每月多少钱?

    医保作用之大,相信不需要小编多说了。2020年医保早就缴费了,但是2021年医保,需要在2020年缴费。其实,不少省市公布医保2020缴费通知。如果你想买2021年医保,那么就要在2020年限定的时间购买。具体情况,请看下文。

    医疗保险
    医疗保险

    医保缴费有时间限制,大家一定要在限定时间内缴费。小编了解到,2021年度莆田市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将于2020年9月1日正式启动,莆田市城乡居民(含在校学生)应按时办理参保登记及续保缴费手续。那么,其他省市医保何时缴费呢?

    小编了解所知,医保缴费,一般是今年缴费,享受明年的医保待遇。不少地方的医保局发布通知,医保集中参保缴费期:2020年9月1日-2021年2月28日,待遇享受期限: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所以,想要享受2021年医保待遇,那么2020年9月份开始就要缴费了。

    买职工医保,与买城镇医保或农村医保,是不一样的。比如,职工医保缴费,每个月会返钱。返钱的数目,主要还是看医保缴费的金额与等级而定,而买城镇或农村医保,是没有钱返还的。所以,不能一概而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