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拜登对华的态度 释放出信号比特朗普还狠

    距离美国新一任总统大选日益接近,不少人会预测到底是特朗普连任还是拜登当选。根据最新的民调统计,目前拜登的支持率远远比特朗普要高,拜登极有可能会成为美国新一任的总统。那么,拜登对华的态度友好吗?更有人担心其当选有利中国发展吗?

    拜登对华态度
    拜登对华态度

    其实很多人忽略了一点,“新官上任三把火”不管是谁成功当选美国总统,对于中国来说都不是好消息,此前更有专业人士推测,可能拜登的当选比特朗普执政时期的中美关系更加糟糕。这样的推测是一点都不假,因为此前拜登曾向中国发出这样的信号。

    早在拜登宣布与特朗普竞选总统时,其助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中美关系时就表示,一旦拜登成功当选美国总统,将会比特朗普执政时期对中国实施的制裁打压更加严厉,商品加征的关税还要大。由此可见,拜登也不是什么友善的人,更是惹不起的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