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测中国与美国 就中美局势走势这样分析

    当前备受全球媒体关注的无疑就是中国跟美国,作为全球经济实力最强大的国家,一直以来关系都较为紧张,特别是今年美国对中国的打压甚至是到了不择手段的地步,两国关系更是降至冰点。我国局座张召忠预测中国与美国,说出了这样的问题所在。

    中美关系
    中美关系

    美国作为全球的超级大国,不但不彰显大国风范,反而对各国欺凌打压,中国就是其中的一员。近年来中国的迅速崛起,可以说是特朗普政府最“头疼”的事情。为了遏制中国高速发展,担心会超越其在国际上的地位,不顾后果向中方实施制裁打压。

    导致了如今中美关系发展到了“水深火热”状态,给两国和平发展添加了一层又一层的阻碍,这是中国不愿意看到的。对此,张召忠就中美关系分析出这样的问题,表示中国的崛起已经势不可挡,相反美国仍会继续加大力度遏制中国企业的发展,我们要做好最坏的打断以及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