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可以还车贷吗 揭秘其几大作用

    公积金对于出来工作的人来说是非常的熟悉了。而公积金是可以用其来贷款购房的,实行这种贷款方式让消费者省下了不少的资金,但是有网友反问,住房公积金可以还车贷吗?下面小编为你们解答,需要了解的请看下文。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是指机关、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

    小编直接的告诉大家吧,住房公积金不可以用来贷款买车。公积金的主要用途是:用于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偿还购房贷款本息,补贴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房租等。公积金是国家规定的、在职职工(单位)以工资为基数并按比例交纳的住房公共积累基金。具有强制性、福利性、保障性、互助性的性质。交纳的公积金属职工个人所有,其他任何人无权动用。

    很明确的告诉你们,住房公积金是不可以偿还车贷的,只能用于与房子有相关的,比如补贴房租使用,所以想要买车的朋友,还是通过其他的贷款途径解决吧,在此提醒大家,申请贷款成功,记得按时还款。希望能帮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