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鲁木齐解封小区名单 目前哪个地区解封了?

    新疆卫健委消息显示,昨日(8月24日0时至24时)新疆昨日无新增确诊病例,已经连续8日无本土新增确诊病例,随着新疆疫情得到控制,当地也将陆续解除封闭管理,那么新疆乌鲁木齐解封小区名单是怎样的?新疆哪个地区解封了?

    新疆疫情
    新疆疫情

    根据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消息,8月23日起,乌鲁木齐逐步调整全市部分无疫情小区,目前部分无疫情小区居民可在小区内活动

    具体调整范围包括: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乌鲁木齐县、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3个区县的全部小区,以及米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天山区等6个区部分无疫情小区

    最后提醒大家,虽然新疆本轮疫情已经接近尾声了,但疫情风险尚未完全解除,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仍需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防护习惯,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身体有不适症状(发热、咳嗽、乏力等),要及时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