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耀玻璃美工厂亏损 净利润同比下降35.97%

    曹德旺的福耀玻璃在全球市场非常有名,而且在美国还有工厂,不过今年福耀玻璃美工厂亏损了,根据半年度报告显示,福耀玻璃上半年的净利润同比下降了35.97%。因此,美国疫情对福耀玻璃在美国工厂的业务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曹德旺
    曹德旺

    8月21日晚,福耀玻璃发布了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福耀玻璃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1.21亿元,同比下降21.06%;净利润9.64亿元,同比下降35.97%。

    单季度,由于国内外疫情和去年同期基数较高,今年第二季度,福耀玻璃的营业收入为39.51亿元,同比下降26.21%,环比也下降了5.27%;净利润为5.04亿元,同比下降43.97%,但同比增长9.58%。

    至于业绩下滑,福耀玻璃在其报告中指出,受疫情影响,全球汽车产销同比大幅下滑,下游客户订单需求下降。其中,在中国市场,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今年上半年中国汽车产量为1011.2万辆,同比下降16.8%,其中乘用车产量为775.4万辆,同比下降22.5%。

    同时,在海外市场,报告提到,FYSAM汽车配件项目在德国整合期间,受疫情影响产生的利润总额为-2617.12万欧元,同比减少公司利润总额1.48亿元,而位于美国的FYSAM和福耀玻璃美国有限公司上半年分别亏损2.06亿元和921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