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媒提问特朗普 被记者灵魂质问后他这样回答

    进入2020年,自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疫情蔓延的速度可谓是快到难以控制了,而特朗普政府并没有出台合理的政策来遏制疫情的发展,反而还屡屡在公众场合发表错误的言论引导美国民众,这也让其备受质疑了。11月份美国总统大选即将到来,此前美媒提问特朗普“输了大选怎么办?”,他给出了这样的回应。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根据美媒有关数据显示,即将到来的大选民调中反映出,特朗普对手拜登的支持率是要比他高出8%的。面对美国有关媒体在采访时提出“输了大选可以接受吗”的灵魂质问,特朗普一反往常自信的模样,开始闪烁其词,并称关于此次大选的民调是“假的”

    现如今,美国新冠疫情仍然难以得到有效控制,在此情况下,美国经济也是下滑严重了,并且失业率持续升高,IMF甚至预计美国经济二季度将萎缩37%,全年萎缩6.6%。在诸多因素的影响下,11月份美国总统大选也是充满着许多不确定的因素,特朗普面对美媒的提问,不再像往常那般自信,也许他也对自己能否赢得大选没有绝对的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