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积电已制造超10亿颗7nm芯片 打造了超百款产品

    台积电一般指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大家都知道台积电属于半导体制造公司了,近日有消息称台积电已制造超10亿颗7nm芯片,打造了超百款产品,那么这台积电7nm芯片第一批产品包括哪些呢?

    台积电打造芯片产品
    台积电打造芯片产品

    台积电是全球第一家专业积体电路制造服务企业,为苹果、AMD等众多公司代工芯片的台积电,近几年在芯片制程工艺方面走在行业的前列,现在台积电宣布已制造超10亿颗7nm完好芯片,我们一起来看看!

    台积电7nm芯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台积电宣布,今年7月,台积电生产了第10亿颗功能完好、没有缺陷的7nm芯片。台积电称,7nm于2018年4月正式投入量产,目前已经服务了全球超过数十家客户,打造了超100款芯片产品。

    台积电还表示,大批量制造的经验和教训不仅提高了产品质量,还推动了技术的发展。资料显示,台积电7nm的第一批产品包括比特大陆的矿机芯片、Xilinx(赛灵思)的FPGA芯片、苹果A12、华为麒麟98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