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疫情最新消息 今天状况公布还有确诊病例吗

    有人担心武汉疫情二次爆发,其实这是多余的担心。以前,武汉疫情是很严重,但看了武汉疫情最新消息,现在的状况是非常好的,因为现有确诊病例已经为零了。只不过,这种病毒在其他城市还未消除,所以武汉仍需要注意疫情防控。

    武汉
    武汉

    国内刚发现新型肺炎疫情的时候,其实是从武汉开始的,而且还爆发了这种病毒。那么,现在武汉疫情状况是怎样呢?时间更新至8月20日,武汉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0340人,死亡人数3869人,治愈人数46471人,现有确诊病例0人

    值得注意的是,武汉已经连续92天无新增病例,不少专家都认为武汉现在是国内最安全的城市。看到武汉疫情最新消息,现在疫情已经结束,确实是值得开心。只不过,各行各业仍在恢复发展过程中,仍需要大量的资金和优惠政策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