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拜属于哪个国家 它为什么那么有钱?

    在很多人眼里,迪拜就是一个“金色”之都,到处都散发的金光闪闪的光芒,那或许就是金钱的模样,但不少人其实都不大了解这个地方,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它是一个国家,显然它并不是,至于迪拜属于哪个国家?不妨来了解一二,还能知道它为什么那么有钱?

    迪拜为什么这么富有
    迪拜为什么这么富有

    迪拜给人的感觉就是富丽堂皇的,就连去旅游一趟都要花费重金,因为在迪拜的生活成本、消费水平很高,而且到处都可以看见各式豪华汽车品牌,这不得不令人感到好奇,迪拜究竟为什么那么有钱?它又是属于哪个国家的呢?

    迪拜是亚洲国家吗

    经了解得知,迪拜隶属于阿联酋国家,全名应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属于亚洲国家,其政治和战略位置在中东地区,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阿拉伯湾南岸。迪拜不仅被称为中东北非地区的“贸易之都”,还是世界一线城市,那么它为什么那么有钱呢?答案就在这里。

    迪拜实行自由和稳定的经济政策,在各个国家的工商界,都有较好的声誉,所以很多人会愿意跟它合作。另外,迪拜的非石油贸易石油的生产与出口,始终占据着海湾独特的战略性地理位置。其实,除了上述几点原因以外,包括迪拜的港口货运贸易加工旅游业,在近些年都有较好的发展,迪拜的电信和水电收入,甚至是迪拜财政收入的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