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所有盒马门店回归 网友:好消息啊

    疫情期间,为了做好防控工作,部分店门都进行了封闭式,包括饭店、酒店,其他娱乐场所,给社会经济给来了严重的危害,不过也是为了做好防控,出发点都是为了生命着想。上几周广东深圳某一超市再次出现了两名新型冠病2例,当时深圳再一次进入了封城模式。经过大家的努力,现在已解封了,部分店门也开放了,且深圳所有盒马门店回归了,希望经济能回到原点。

    盒马鲜生
    盒马鲜生

    年前至今,各城市防控得非常好,由每天增加上万量慢慢到没有了,当时的大家都在与生命作战斗,特别是那些医学人员,每次听到那个城市增加病例都十分害怕,不过现在深圳所有盒马门店回归,也算是一大好消息了,只希望新型冠病毒能远离整个世界。

    据报道,深圳水贝店盒马宣布正式恢复营业,因为盒马为配合深圳防控疫情暂停营业时间最长的门店,从8月15日清晨至9月1日,一共17天。至此,深圳盒马所有门店全部恢复营业了。为了确保购物场所安全,盒马水贝店从商品、人员、店内环境、冷链仓库进行多轮全方位的核酸检测。并对卖场地板、购物车、商品等进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