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最新24小时局势 最新状况和走向是这样的

    无需质疑,美国作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也是世界的超级大国,可以说稳坐全球“霸主”的位置。但由于中国的迅速崛起,无论是经济还是军事实力,都紧追美国后面,这对于美国而言则是一种威胁。为了遏制中国的发展,美国可以说百般刁难中国企业。那么,中美最新24小时局势为大家讲解一下最新情况。

    中美局势
    中美局势

    当前的中国在全球来说,已经是有着很好的大国担当口碑,世界各国也纷纷与中国建交合作交流。但中国的发展却遭到了美帝主义的打压遏制,故美方单方面宣布与中国打贸易战以来,两国的关系已经出现了很大的转变,甚至是破裂。

    但美方仍旧一意孤行,不顾中方反对要求中国关闭驻美使馆,前段时间还向中国企业实施制裁。美方这样的无理行径不仅遭到中方的严厉谴责,就连美国媒体也看不过去了,纷纷指责美方这些疯狂举措将会引起世界的“公愤”。

    确实,中美作为全球经济最大的两个国家,理应携手合作共同发展,为世界创造更美好的环境。但美方种种迹象表明,中美两国合作是不可能的。如果美方仍继续不顾中方以及世界各国反对,再向中国施压,后果将是不堪设想。中国也有可能为了维护祖国稳定发展,会有“大动作”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