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希拉里对中国评价 瞧不起中国崛起却被打脸

    希拉里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有印象,她就是美国前任国务卿,曾经也是跟现任总统特朗普竞选过美国总统职位。可以说她的人生历程是非常丰富多彩的,也是十分厉害的女中豪杰。但希拉里对中国的评价却不怎么样,曾经还发出狠话瞧不起中国,但今天中国的发展却让其被打脸。

    希拉里对中国评价
    希拉里对中国评价

    作为美国前国务卿的希拉里,一直以来都有一个当总统的梦想。但惋惜的是,两次竞选失败对其的打击是非常大的。据了解,其在2008年任职期间曾经对中国的发展前景并不看好,还预言20年的中国将会是世界上最穷的国家,并且还是没有之一!

    中国经过十多年的迅速崛起发展强大,似乎希拉里被中国狠狠的打了一巴掌,中国在全球的经济发展都是有目共睹的,不单单是经济的崛起,其他领域也得到了很大的突破提升。虽然希拉里被打脸,但她的胆识那是相当让人佩服,女人活成她这样也是巅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