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17日广东疫情情况最新通报 今天有新增病例吗?

    8月17日消息,根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昨日全国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22例确诊病例均为境外输入,这些新增病例分布在广东、云南、上海、陕西等地。那么,今天广东疫情情况最新通报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今日广东疫情最新数据
    今日广东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8月17日广东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冠肺炎疫情情况显示,8月16日0-24时,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4例。截至8月1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20例(境外输入324例)。目前在院28例。

    其中昨日新增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均为广州报告,5例来自于沙特阿拉伯,2例来自于菲律宾,还有一例来自于阿联酋,这些病例均为入境口岸或者在隔离点被发现,入境之后随即被隔离观察。当前在全球新冠疫情仍然严峻复杂的背景下,境外输入的风险依旧是比较严峻的,大家仍不能掉以轻心,需要继续按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例如科学佩戴口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