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籍华人感染人数多吗 真实数据让人意外

    美国现在疫情如此糟糕,确诊人数已经突破550万,不少人担忧美国华人是不是也不能幸免。根据外国媒体报道,美籍华人感染人数极少,与美国人感染数量形成了非常鲜明的对比。华人为何能在如此糟糕的环境中幸免呢?下面来了解下。

    美国疫情糟糕
    美国疫情糟糕

    其实道理和简单,我们国家一直以来都有戴口罩的习惯,并且很有危机意识,许多人在疫情没有来的生活中,都会佩戴着口罩,而外国人对口罩不屑一顾,并且也公开的说佩戴口罩是没有用的。事实证明,戴口罩的确可以有效阻挡新冠病毒,这是极少华人感染新冠病毒的主要原因。

    华人具备非常好的防疫意识,当然这个不是极少华人感染新冠病毒的唯一原因,此外还有祖国的支持。据悉,疫情在全球扩散后,国家很快给华人寄送口罩、抗病毒药物以及防疫指南。在国家的帮助下,华人们更加清楚如何抗击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