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半年鸡蛋价格会暴涨吗? 看专家给出的详细分析

    经历了多次病毒袭击,国内物价出现了上涨,特别是猪肉价格,多次持续上涨,甚至涨到了最高价格,甚至也影响到了其他产品价格上涨,其中就是鸡蛋了,发现最近鸡蛋价格持续上涨,进入下半年了,许多人比较关心,下半年鸡蛋价格会暴涨吗?一起看一看。

    鸡蛋行情
    鸡蛋行情

    鸡蛋是我们生活中畅销的营养产品,鸡蛋价格上涨就容易影响到我们的生活支出。特别是在七月份,鸡蛋价格涨幅较大,达到了6成以上。发现八月份也出现了上涨的迹象,那么,下半年鸡蛋价格会暴涨吗?看专家分析。

    鸡蛋价格在7月份一直在上涨,累计每月上涨67.5%。专家分析显示,随着第三季度鸡蛋需求旺季的来临,鸡蛋价格可能会继续上涨。根据鸡蛋信息网的数据,今年7月1日,鸡蛋的价格约为每斤2.376元。到7月31日,鸡蛋价格上涨到每斤3.98元,增长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