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苗上市的日期 有望成为全球第一个上市的国家吗

    新冠肺炎疫情到来后,对我们人类的生命健康产生威胁,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遏制疫情的发展十分重要。根据专家的判断,新冠疫苗是阻断疫情蔓延的重要手段。那么,中国疫苗上市的时期是何时?有望成为全球第一个上市的国家吗?我们来瞧瞧。

    中国疫苗最新消息
    中国疫苗最新消息

    日前,世卫组织公布全球各国新冠疫苗的研发进展,其中全球约有165种疫苗处于试验阶段,26种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另外,还有6种疫苗已到达第三期临床试验阶段,而中国就占有了一半的数量,这是十分了不起的事情。

    根据此前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发布的消息显示,中国疫苗预计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而俄罗斯疫苗已注册世界首款新冠疫苗,所以中国是否能成为全球第一个疫苗上市的国家还不能确定。不过,疫苗上市不能贪图快速,安全有效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只需静待疫苗上市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