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新冠疫苗是真还是假 世卫将评估俄疫苗安全性

    如果新冠肺炎有疫苗的治疗,那么感染病毒的患者,治愈是比较快一些。据悉,俄罗斯已经对外宣布,研究出新冠疫苗,并且对外销售使用。只不过,很多人质疑其安全性有效性。大家觉得,俄罗斯新冠疫苗是真还是假呢?

    疫苗
    疫苗

    新冠病毒的危害性很大,全球有很多人因为这种病毒而死亡。目前这种病毒仍在扩散,全球很多国家都深受其害。所以,新冠疫苗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其实,研究了这么久,现在只有俄罗斯对外宣称已经研究出新冠疫苗。

    从科技与经济的角度来说,俄罗斯的排名是不高的。所以,很多人都认为,俄罗斯研究新冠疫苗,是有很多困难的。现在竟然成为全球第一个研究生产销售新冠疫苗的国家,确实令人质疑。那么,这疫苗是真是假呢?

    目前来说,还没有多少人用上俄罗斯的新冠疫苗,还不知道真正的效果。据悉,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开始评估俄罗斯新冠疫苗的安全性,但报告还未出来。如果后续有什么最新消息,到时为大家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