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反对微信禁令 iPhone将遭受致命打击

    微信的使用在我们生活中是很频繁的了,特别是随着微信功能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人都离不开来使用微信了。不过近段时间,美国出台的微信禁令引起了热议,有消息称苹果反对微信禁令,加入反对微信禁令行列,是因为禁用微信,iPhone将遭受致命打击。

    微信禁令影响
    微信禁令影响

    微信是一个在全球拥有超过12亿用户的平台,是在中国的首要通讯应用。在国内,微信不仅是社交应用,更成为连接衣、食、住、行、付等各个环节的第一流量入口。美国公司认为,该行政命令会对试图在中国开展贸易的美国企业造成损害。

    微信禁令如何

    微信禁令生效迫在眉睫,苹果加入反对微信禁令行列。如果说封禁TikTok影响的只是美国本土业务,那么封禁全球12亿活跃用户的微信则成为美国企业无法承受之痛。如果说苹果手机不能够使用微信,你还会购买吗?

    在一众美国企业当中,受伤最深的非苹果公司莫属。近期网络疯传的民意调查显示:如苹果iPhone不能装微信,则99%的用户选择“换手机”,显然微信禁令对于苹果公司而言无疑是非常致命的打击。禁令不仅会彻底摧毁苹果在中国的智能手机业务,还有可能从根本上改变苹果制造和销售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