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法官不允许微信禁令执行 称禁令侵犯用户权利

    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在国内外都受用户的喜爱。然而,美国为打压中国企业,前段时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微信禁令,有意封杀微信在美国的使用。不过,后来却被美国法官给叫停了。据悉,美法官不允许微信禁令执行,称该禁令侵犯用户权利。

    微信禁令或不会实施
    微信禁令或不会实施

    此前美国以“国家安全担忧”为由,意图封禁微信。不过,后来华人律师起诉美国商务部,法院也阻止商务部对微信的禁令。在美政府的微信禁令被法院紧急暂停后,美政府提出上诉,但美法官称微信禁令侵犯数百万美国用户权利,不会允许执行

    其实美国政府刚发布微信禁令时,很多美企就发出担忧,特别是苹果公司,一旦禁令实施,那么对该公司的影响会非常大,或会打破苹果公司多年在华部署战略,所以很多美企向微信求情,并希望美政府取消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