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印度疫情最新状况 15日现有确诊病例数据公布

    很多人不了解印度新型肺炎疫情状况,小编看了今天印度疫情最新状况,发现这个国家的新冠病毒接近失控了,持续下去的话,印度疫情风险非常高,这样的话,死亡人数增加,经济损失也会增大。这种病毒,实在太可怕了。

    印度疫情严重
    印度疫情严重

    想了解印度疫情最新状况并不难,小编给大家揭晓该国疫情最新数据。时间更新至8月15日,印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525222人,治愈人数1807556人,死亡人数46134人,现有确诊668532人。想不到,印度疫情竟然如此严重,实在令人害怕。

    印度现有病例超过了60万人,而这种病毒是可以传染的,显然会令印度疫情风险持续上升。现在印度很多行业都受到疫情影响,不仅发展不顺畅,甚至停工停产。这样的话,印度经济发展也面临巨大损失。如果想恢复经济活力,还是要控制住这种病毒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