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反美国家名单 这些国家称其为最恐怖组织

    美国经济以及各方面的实力情况强大,这点事无需质疑的,但正正是因为这样,美国多次对其它国家造成极大的伤害,并且全面打压制裁他国。其实,当中肯定也有国家是强烈反美的,只不过全球反美国家名单有哪些呢?

    反美国家排名
    反美国家排名

    伊朗也是全面反美的,因为在近三十年以来,伊朗已经严重受到美国的制裁打击,并且伊朗已经宣布与美国正式断交了,伊朗民众也是十分憎恨美国。另外,朝鲜与美国也是势不两立,因为在1950年开始,美国和朝鲜的关系已经崩裂到了极致,过度恶化的关系导致了朝美两国关系一直闹僵。

    当中也是包含着委内瑞拉,因为数据指出,委内瑞拉在去年1月份时与美国断交,委内瑞拉长期受到美国打压制裁,已经是忍无可忍,所以直接宣布断交。其实这些国家都称美国为恐怖组织,因为长期打压制裁这些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