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疫情死亡人数 秋冬季二次爆发几率大吗?

    今年年初,湖南武汉曾爆发大规模疫情,为了抗击疫情,武汉实行了严格的“封城”措施,而在经过两个多月的抗疫,目前武汉已经完全恢复正常了,那么武汉疫情死亡人数是多少?武汉秋冬季二次爆发几率大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武汉疫情
    武汉疫情

    根据数据,截止目前,武汉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0340例,累计死亡病例3869例。今年的4月份,武汉曾进行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修订,有专家表示,在疫情暴发期确实很难统计准确的数字,这是比较正常的情况,也患者和生命的尊重。

    而不少人都会担心,秋冬季来了以后武汉或二次爆发。张文宏教授曾表示,目前国内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多省份已经连续数月保持零新增,局部地区仍然会有新型冠状病毒存在,但在我国严密的防控机制下,疫情出现大爆发的可能性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