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哪个地方疫情严重 深圳出现确诊病例

    全球范围内出现疫情,我国在全力抗击疫情之后,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有今天这个成绩全国下上的人都有功劳,因为我国全国上下参与抗击疫情,而且积极性很强,但是发现个别城市出现个别病例。广东省内出现确诊病例,大家想了解一下广东哪个地方疫情严重?一起看一看。

    广东深圳最新消息
    广东深圳最新消息

    在疫情爆发之际,我国境内多个地区出现了疫情,广东哪个地方疫情严重?在还没有完全控制下来之前,广州、深圳、珠海、东莞是较为严重的,控制数十天零确诊,没想到在深圳出现个别确诊病例,一起来看一下最新消息。

    8月14日,深圳接到广东省卫生委员会的通知,此前在深圳工作的一名妇女在她的家乡汕尾市陆丰市被诊断出患有新冠病毒。随后,经过调查,有2位同事(1位男性和1位女性)的核酸检测呈阳性,其他均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