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哪个超市的员工感染病毒 揭盒马鲜生最新消息

    这两天,很多人关注深圳的新冠病毒状况。据说,深圳有一个超市的员工感染了新冠病毒。那么问题来了,深圳哪个超市的员工感染病毒呢?消息称,这个超市是盒马鲜生。其实,官方也对这一事件通报了最新消息,大家看下文就知道。

    盒马鲜生
    盒马鲜生

    深圳新冠病毒的状况,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呢?时间更新至8月15日,深圳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65人,治愈人数459人,死亡人数3人,现有确诊3人。据悉,最近深圳有一个超市的员工感染了新冠病毒,不少人都开始关注这个超市的资料。

    小编了解所知,深圳接广东省卫健委通报,一名此前在深圳工作的女性在老家汕尾陆丰市确诊为新冠肺炎。而感染病毒的员工资料也对外公布,陈某,女,41岁,深圳市罗湖区水贝盒马鲜生超市酸奶销售员。也就是说,是深圳盒马鲜生的员工感染了病毒

    目前,盒马鲜生已经加强新冠病毒防控工作,也对旗下超市进行消毒。甚至还发布通告,暂停深圳21家门店营业。个人认为,这是非常有必要的,毕竟这种病毒具备传播的属性。所以,不管是政府部门,还是门店或个人,都要做好清洁卫生工作,也配合病毒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