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猪肉一斤多少钱 下半年猪价上涨的可能性大吗

    平时我们买菜,猪肉是经常买的,因为这种肉的价格比较优惠,也是习惯了吃这种肉。只不过,疫情爆发,猪肉价格涨了很多。那么,现在广东猪肉一斤多少钱呢?大家认为,下半年猪价上涨的可能性大吗?对于猪肉价格行情,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猪肉
    猪肉

    大家都知道,广东地区是我国南方沿海经济发达地区,对猪肉消费需求较大,所以每年广东的猪肉消费是非常庞大的。虽然广东省也是我国的养猪大省,但是和猪肉市场的需求相比,每年都需要借调大量的外省猪肉才能满足本地猪肉的消费。那么,广东的猪肉价格,现在是多少钱一斤呢?

    在上半年的时候,广东猪肉价格是比较贵的。一度传出35元一斤的猪肉,和45元一斤排骨的传闻,成为了国内目前猪肉价格最高的区域。不过,随着疫情控制,猪肉供应更充足,猪肉价格也下跌了。现在广东猪肉,一般是28-32元一斤

    其实,相比2018年的猪肉价格,现在广东猪肉价格还是比较贵的。看到这商机,有人就想着养猪赚钱。只不过,下半年猪价上涨的可能性并不大,或许是保持稳定,或许是稳中下跌。这样的话,养猪利润并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