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新疫情消息 确诊病例人数官方公布

    反观当今全球,新冠肺炎风扉全球形势严峻,目前全球累积确诊病例超过了2124万例,仅仅昨日就新增了28万病例人数。可想而知,这样的数字着实让人十分担忧。而作为全球震中震的美国疫情更是恶劣。接下来为大家通报美国最新疫情消息,一起去瞧瞧美国新增了多少确诊病例。

    美国最新疫情消息
    美国最新疫情消息

    据美国最新官方数据通报显示,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高达了5476266例,现有确诊病例2429584例,而确诊死亡病例更是高达了171535例,目前已累计治愈出院的有2875147例。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是全球最严重的国家。

    据了解,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高达21248156例,相比昨日新增了280786例。可想而知目前全球的疫情形势是多么的严峻,虽然全球疫情最严重的美国今天确诊病例明显有了下降趋势,但日均死亡人数仍持续在1000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