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和特朗普关系怎样 此前两人互相评价都很高

    马云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其提供的阿里跨境电商平台,让中国企业逐渐走出国门。然而,特朗普是美国总统,也是一个商人。对此,有人问马云和特朗普关系怎样?据悉,此前特朗普会见过马云,还对他给予了高度评价,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马云
    马云

    早在几年前,特朗普会见中国企业家马云,他称马云是一位非常非常出色的企业家,全世界最好的企业家之一,还表示非常欢迎像马云这类的企业家到美国投资。另外,马云对特朗普的评价也非常高,马云称特朗普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他能当上美国总统绝非偶然,还要我们不要低估他。

    由此可见,马云和特朗普对彼此的评价都非常高。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特朗普和马云的会面中,马云承诺为美国创造100万个工作岗位,但是后来因为中美贸易摩擦的原因,马云在接受采访时也直言承诺实现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