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首付不够可以贷款吗 这些方法能筹够首付

    在小县城买房,一套房都要六七十万元。这样的话,首付也要20万元左右。有些人连首付都不够,想到贷款的方式。那么,买房首付不够可以贷款吗?其实,不管是否可以贷款,都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筹够首付的。

    买房首付
    买房首付

    虽说现在大多数人在买房子的时候都可以选择贷款的方式购买房屋了,但是购买一套房子少不了要几十上百万的,这样算下来,一套房子的首付也不少。如果首付不够的话,是否可以贷款呢?

    严格意义上来说,买房首付是不可以贷款的。首付就是买房子时第一期付款。买房子时不能全部贷款。要先付一部分,余下的从银行贷款。现在的要求是付房款的30%。因为考虑到贷款的还款风险,相关的部门都会要求购房人提供一部分首付,就是预先由个人支付一部分房款,以证明你有还款能力。

    买房首付不可以贷款,但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筹得首付:1、使用抵押物抵押贷款:借款人可以抵押自身的固定资产来贷款;2、首付分期:与开发商签订贷款合同,在期限内补齐尾款即可;3、选择信用卡分期支付:银行允许首付刷信用卡的情况下可以分期支付;4、选择非银行机构申请贷款。

    其实,如果贷款买房,连首付都不够的话,最好还是别买房。因为,你贷款买房,借来钱给首付,以后你还要还钱,还要供楼,开支是非常大的。如果收入不好的情况下,到时候就周转不过来,后果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