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禁止政府合同方使用华为产品 5家中企产品新规生效

    美国对华为禁令的相关消息大家都有所关注了,据悉,美国将禁止政府合同方使用华为等5家企业的产品,现在这5家中企产品新规生效了,那么这5家中企中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使用华为产品新规
    使用华为产品新规

    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政府计划敲定一项规定,禁止任何为美国政府提供产品或服务的公司使用华为产品,现在新规生效,也就是5家中企产品在没有获得美国政府豁免的情况下,将不再能够向美国政府机构出售产品。

    中企产品新规生效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当地时间13日,美国国防部负责采购工作的副部长艾伦·洛德(EllenLord)表示,一项禁止美国政府从“使用5家特定中国公司产品”的企业采购产品或服务的新规,从8月13日起已经生效。这5家中企包括华为、海康威视、大华、海能达以及中兴。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7月17日回应表示,在华为等中国企业问题上,美方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他们对美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华为最大的“错”就是它是中国的,就是它在5G领域比美国更先进。打压华为等中国企业的行为,是一种经济霸凌行径,世界各国对此看得非常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