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不敢惹的国家有哪几个 中国排在第几名?

    虽然现在美国被认为是世界第一强国,而且军事以及科技等经济领域都是位居全球第一,但美国并不能一手遮天,有部分国家比较害怕美国,但是有几个国家是美国不敢惹的,究竟美国不敢惹的国家有哪几个呢?

    美国不敢惹国家排名
    美国不敢惹国家排名

    近几年,全球多个国家的经济能力也是持续上升,而且也会让美国感到害怕的。当然,美国害怕的国家自然也会有中国的,因为中国是世界第二经济体,无论是军事还是经济,与美国实力几乎相同,相信在不久,中国或许会很快超越美国了。

    第二名是俄罗斯,因为如今的俄罗斯经济复苏,这让美国开始害怕了,而且俄罗斯是世界领土面积最大的国家。第三名是日本,在之前日本经济也是超越中国的,但是后期日本经济被中国反超,虽然是这样,但是日本可是亚洲的发达国家之一,经济实力还是有的,在科技领域上和美国不相上下。另外朝鲜以及伊朗也是美国比较害怕的国家,甚至是不敢去惹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