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对华态度的转变过程 打压中国经济是怕超越美国

    中美关系持续闹僵,最大的“毒瘤”就是特朗普,造成了这样的后果。其实中方一直想与美国共同发展,因为中方想要和平,不过美国并不是这样想的,因为美国想要一直成为世界第一。其实,特朗普对华态度的转变过程大家有目共睹的。

    特朗普打压中国真相
    特朗普打压中国真相

    不得不说,特朗普变化多端,每天的想法都是不一样,你看在前几天,特朗普称如果中国第一个研发出新冠疫苗,或者不是,那么美国政府是否愿意和中国进行合作。其实特朗普对华的态度都不是友善的,特朗普只想着如何去打压制裁中方

    美国的套路,中方早已经看透了,只不过中方在等待着一个机会致命反击给美国。目前特朗普持续打压中国,不让中国发展,当中的原因相信你也知道了。因为现在中国和美国经济实力相差无几,所以美国不打压中国,中国是有望很快就可以超越美国,所以美国害怕被超越,打压中国,实在令人憎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