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发起新赌约 这次两人又要赌什么?

    说起董明珠,大家应该都认识,作为格力电器的总裁,董明珠的一举一动也备受业界关注,屡屡曝出金句的她,也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据消息称,日前董明珠发起新赌约,这也是和小米董事长雷军的第二次打赌,这次两人又要赌什么呢?

    董明珠和雷军的新赌约
    董明珠和雷军的新赌约

    人们总是时不时地翻出董明珠与雷军的赌约进行讨论,想知道两人在这个赌约上,谁将能赢得胜利,每当董明珠与雷军两人其中一人有新举动,也会引发网民们对赌局的分析和探讨,如今,两人的上一个赌局画上句点,但最近董明珠发起新赌约,不知这次两人又要赌什么?来看看具体情况。

    董明珠和雷军赌什么

    在央视的采访中,董明珠发起新赌约,表示如果和雷军再来一场赌约的话,就拿自己的行业业绩来赌,格力在空调领域拥有核心技术,主要是想把中国的装备做好,培养中国一个强大的科技研发团队,让中国的装备在世界上叫得响,就像空调一样,进入一流品牌。

    雷军回应与董明珠打赌
    雷军回应与董明珠打赌

    报道介绍称,关于董明珠与雷军的新赌约,主要围绕“中国制造”而展开,不过,早在今年两会期间,董明珠和雷军便先后表明态度,希望可以为推动“中国制造”再续赌约,自董明珠发起新赌约后,雷军在采访中也予以回应,“如果这个比拼,对整个中国制造业变得更强大有帮助的话,我也愿意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