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份美国会继续打“经济仗”吗?可能性有多大

    从经济实力来看,美国毫无疑问是当今世界的霸主,短时期内其他国家难以超越。依仗这些优势,美国随意挥动贸易大棒。近些年来,美国频频出台政策,大打“经济仗”,企图遏制中国发展。舆论好奇,9月份,美国会不会继续打“经济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9月份美国会打仗吗
    美国

    目前,美国疫情形势失控,不管是累计确诊人数,还是累计死亡人数,均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与此同时,美国正面临大选。在这样的背景下,美国频频打击华为、中兴、抖音海外版TikTok、海康威视、海能达等中国科技企业

    据最新消息,美国又对中美文化交流领域下黑手。据此来推测,在接下来的9月份,美国有可能会继续对中国下手,以达到其转移国内矛盾等多种目的。舆论普遍认为,美国此举不利于该国经济复苏,也阻碍全球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