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中美关系走势如何 最新24小时局势将是怎样?

    继美国打压华为5G后,美国又对中国企业进一步实施新一轮打压措施。这让中国政府表现出了极大的谴责,这也让原本就局势紧张得中美关系又发生了恶化,美国这样的行径无疑就是雪上加霜!有媒体就预测未来中美关系走势如何,将会是怎样的局面呢?一起来瞧瞧最新情况。

    中美关系走势
    中美关系走势

    当下美国遏制中国发展已经到了不择手段的地步,美国企图将中美推向“新冷战”,拉动盟友对中国进行遏制。日前,美国蓬佩奥宣布对华为等中国高科技公司部分员工进行签证限制,这意味着美国对中国企业的打击越来越明目张胆。有媒体预测,接下来两天,tiktok可能是下一个受害者。

    过去一段时间,美国对多家中国企业进行恶意打压,首先tiktok被强制要求售卖给美企,紧接着微信等中国APP也被打压,蓬佩奥更是放出威胁,拟将更多“不可信任”的中国APP从美国网络中移除。有媒体分析认为,接下来几天中国可能采取反制措施。

    众所周知,美国政府这样的疯狂行为无疑是把自己逼上绝路!至此,对于美方持续对中国企业的打压行为,中国是不愿意看到的,同时也敦促美方立即停止这样错误做法,为中美之间和平构造良好交流渠道。由此可见,中美之间最新24小时局势或许并不是那么理想,目前两国仍处于较冷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