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谈美国最新疫情 新冠确诊患者死亡人数多少

    美国疫情迟迟未能得到控制,这点已经成为一个难题了,因为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关注着美国疫情的情况。目前张召忠谈美国最新疫情,为什么会这么严重呢?其实这点也是美国政府的不作为,所以才会导致疫情这么严重。

    美国疫情爆发
    美国疫情爆发

    张召忠说起来美国疫情严重,其实一点也不震惊,因为特朗普的自以为是,才会导致这场疫情未能得到控制。而且现在美国民众也是不服特朗普的做法,种种情况出现,导致疫情悲剧发生了。

    其实,从目前数据来看,8月12日全天,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45万例,其中,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59万例。截至北京时间8月13日14时左右,全球累计确诊病例2062.19万例,全球累计死亡人数74.94万例。另外张召忠在早前预测美国疫情,或许新增病例会持续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