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13日新疆疫情最新通报 确诊人数连续2日个位数

    从7月16日起,新疆乌鲁木齐连续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到目前为止,接近一个月时间该地疫情仍然还没有清零。根据8月13日新疆疫情最新通报得知,在过去一天时间里,新疆新增8例本土病例,新增5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乌鲁木齐市。

    新疆乌鲁木齐确诊病例
    新疆乌鲁木齐确诊病例

    另外,截至8月12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505例。由以上新疆疫情最新通报数据得知,当地疫情在防控工作上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本土确诊病例已在逐渐减少,连续2日保持个位数,在治愈出院数据也在不断增高。

    不过,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新疆这次疫情存在无症状感染病例,外出超市、菜市场等公共场所,人群较多,这个时候一定要保持距离,并佩戴好口罩。总之一句话,疫情一天不消失,我们都不能放松警惕,一定要绷紧防疫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