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制裁名单 将对49个人实施新制裁措施

    如今全球,制裁一般都是一些经济打压措施,比如美国作为全球霸主领导者,为了遏制他国对自己国家造成的威胁及影响,一般都会选择经济的制裁,这样的做法在全球都是不认同的。而最近英国公布的制裁引起了关注,英国制裁名单包括了对49个人实施新一轮的制裁措施。

    英国制裁名单
    英国制裁名单

    英国制裁名单19个人,都包括哪些人呢?一起去看看。近日,英国宣布对来自俄罗斯、沙特阿拉伯、朝鲜和缅甸等国共计49个涉嫌有侵犯人权的个人和团体实施新的制裁措施。英国这样的制裁举措无疑是为了建立新的全球人权制裁机制,还确立了新的对全球侵犯人权的法律基础。

    众所周知,英国即将脱欧,此前的人权的制裁措施都是与欧盟或联合国共同实施,现在英国单方面的宣布制裁,其意思以及出发点也很明确,就是通过此次制裁措施建立英国在世界的外交政策的独立自主,以及英国在国际上的地位存在。